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世界武搏会将开幕 邹市明吴静钰领衔中国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5: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首届世界武搏会今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届武搏会共设跆拳道、拳击、相扑、柔术等13个大项。中国派出了邹市明、吴静钰领衔的64名队员,参加9个大项54个小项的比赛。

  据武搏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晋康介绍说,开闭幕式及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奥体中心等场馆已经搭建完毕。今日起,武术、相扑等比赛将陆续进行。武搏会期间,还安排了桑搏、泰拳、跆拳道、武术及中国传统杂技“中幡”的表演展示。

  今晚8时,武搏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主题歌是由成龙演唱的《天行健》,武术形象大使李连杰也将到场助兴。除了极具中国色彩的会徽鼓舞东方和吉祥物中国虎冬冬外,开幕式表演还有更多的中国元素。据悉,全场表演共分六个章节,均以“传奇、拳谱”等词语命名。

  中国代表团由奥运冠军邹市明、吴静钰领衔,64名队员将参加武术、剑道、空手道、摔跤等9个大项54个小项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代表团团长肖天表示,中国代表团此次没有金牌要求,但要抓住机会为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练兵。

  赵宝彤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