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与希腊队共有过5次交锋 4次以惨败告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8日15:16

  在历届世界大赛中,中国男篮先后与希腊队有过5次交锋,4次以惨败告终。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16点,中国男篮来到安卡拉球馆进行了抵达这里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最后的对抗阶段,周鹏被队友撞到太阳穴,一时眼睛无法睁开,幸好队医检查后发现只是虚惊一场,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虽然前一天很晚才到达酒店,但中国队的队员们昨天出现在训练馆时个个神情轻松,没有明显的疲态。在进行了1个小时的封闭训练后,中国队开始进行破全场紧逼防守训练,主力组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王仕鹏身穿红色训练服,握有球权;而苏伟、张兆旭、金立鹏、郭艾伦、于澍龙则身穿白色训练服,他们负责对主力组进行全场紧逼防守。就在训练进入尾声的时候,周鹏不幸被队友撞到了左边的太阳穴,所幸伤无大碍,在休息一会儿后他重新投入到训练中。

  训练结束后,邓华德再次对记者们强调,他们此行没有目标,“我们就是来打篮球,享受比赛的。让这样年轻的球队,在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取得好名次,这无疑是痴人说梦,你觉得现实吗?”而对于希腊队两员大将因禁赛而缺阵的现状,邓华德更是不敢盲目乐观,“他们队中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只有两个人被禁赛,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如果是1/4或者半决赛的时候被禁赛,可能会受影响,但是在小组赛中,不管他们谁打,都没什么区别。”

  另外,昨天从阿根廷篮协传来坏消息,球队的主力前锋诺西奥尼因为左脚踝的伤情加重将确定缺席即将开战的土耳其世锦赛。如今,阿根廷队只剩下斯科拉一位当家球星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