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巡礼:昔日冠军志存高远 新军引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28日15:41

  莱万特

  07-08赛季,莱万特受困于俱乐部的财政危机,球员发不出工资,最终人心的溃散导致球队无心恋战而早早降级,不过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这支来自瓦伦西亚大区的俱乐部又重回西甲。下赛季西甲球迷可以看到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莱万特三队之间的同城德比大战。

  上赛季回顾

  莱万特上赛季在西乙以19胜14平9负的成绩,同分的情况下依靠胜负关系压倒贝蒂斯获得第三名重返西甲,而且球队还是提前一轮升级成功。鲁文-苏亚雷斯打进13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转会点评

  莱万特今夏主要是招募那些有西甲经验的球员,而且所有引进几乎都是免费,加盟的球员有拉科的塞尔吉奥、马拉加的门将穆努阿、潜水艇的后防老将文塔、西班牙人的巴尔多、贝蒂斯的纳诺、马拉加的前巴萨球员哈维-托雷斯、瓦伦西亚的德尔奥尔诺和冈萨雷斯,以及雅典AEK的前西甲球员胡安弗兰等,球队可谓收获颇丰。而球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受损,离队的球员多是合同到期的边缘人,可以说莱万特的实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战术打法

  多名新援的到来,势必将改变莱万特的风格和战术,不过球队稳守反击的策略还是不变,莱万特还是会主要打4-2-3-1的阵型。后防线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西甲球员,中场来自巴萨青训营的哈维-托雷斯将和帕拉多组成双后腰,巴尔多与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苏亚雷斯将成为中场进攻的核心。

  新赛季成绩预测

  莱万特没有特别突出的明星球员,但队中不少拥有丰富西甲经验的老将坐镇,当然从实力上来看,莱万特要想保级成功,还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新赛季避免不了苦战。

  看点球员

  德尔奥尔诺:这位前毕尔巴鄂的左后卫一度效力于切尔西,还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左后卫,不过重返瓦伦西亚之后表现糟糕,这几个赛季都被租借在外,本赛季他又来到瓦伦西亚同城的莱万特效力,要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预测首发(4-2-3-1)

  穆努阿/文塔、巴莱斯特罗斯、罗布斯特、德尔奥尔诺/哈维-托雷斯、帕拉多/巴尔多、苏亚雷斯、胡安鲁/纳达尔

  (搜狐体育 恩沙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