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杜震宇率众围堵裁判 长春队球员拒绝同对方握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8日15:28
  本报讯 (记者 钟喆)中超联赛针对裁判的风波此起彼伏。昨天,陕西中建在主场一球小胜长春亚泰。赛后,激动的亚泰队球员杜震宇率众围堵裁判,发泄对场上判罚的不满情绪,一度引起混乱。

  整场比赛,亚泰主帅沈祥福多次走到场边抗议裁判的判罚,第四官员曾不止一次上前安抚。而这种情绪在终场哨响的一刻达到极致。当时,多名亚泰球员在杜震宇的率领下冲向裁判,投诉几个判罚。见势不妙,两名助理裁判赶忙跑到主裁身边,一面安抚杜震宇,一面向亚泰球员解释情况。好在,亚泰外援上前劝阻,队友的不满情绪才暂时被平息。

  不过,此后却出现了尴尬的场面。因为不服判罚,当主裁判招呼双方列队握手时,早已排成一行的陕西球员却没能等来“回礼”。长春球员头也不回扬长而去,直接走向休息室,把主队球员晾在一边。经过调解,亚泰队员才返回场地,象征性地和对手握了手。今年联赛至今,对裁判判罚不满的情绪,一直在赛场上蔓延。人们都在看足协出何招制止这种不满情绪的扩散。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