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新民晚报:尤纳斯堪称“双面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8日15:28
  谈到尤纳斯,很少有人会将“圆滑”这个词和他联系在一起。确实,老尤给人的一贯印象,是严厉,是倔强,谁也不会想到,其实他也是个“双面人”。

  中国男篮世锦赛的首战对手就是尤纳斯带领的希腊队,所以来土耳其之前,记者就广泛动用圈内人脉关系,争取联系老尤做个专访。好不容易弄到尤纳斯的手机号,前日抵达安卡拉当天,记者用手机打电话给他。在中国生活过多年,老尤显然知道这是来自中国的电话,所以接通后他用中文说“你好”。

  出人意料,接下来的形势急转直下。在记者说明采访意图后,他的第二句话,是“你从哪儿得到我的手机号码的?”语气已经颇为严厉。记者解释这是他的一个中国朋友提供的,他竟然说了一句“很不幸接到你的电话”,随即将电话掐掉了。

  对于尤纳斯的异常反应,包括记者在内的几位媒体同行都很不理解——即使不愿接受采访,也没必要恶语伤人啊。有人说,是因为希腊队刚刚输给美国队,他可能心情不佳;也有人说,尤纳斯注重隐私,他没想到自己的手机号会泄露;也有人说,因为中希两队即将对阵,他怕中国记者向他探听情报……

  昨天尤纳斯面对众多中国记者,却完全是另外一副面孔。同样是主动用中文问候记者,但此时的他有问必答侃侃而谈,此情此景完全如老友相聚,谁也不会想到,一天前他居然对来自中国媒体的采访要求反应如此过激。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