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中国完胜波兰 失误仅3次稳定性提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8日15:28

  逆境中取得两连胜,中国女排队员乐不可支

  前两年,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上都是仅有一场胜利,两次凭借小分的微弱优势艰难压倒日本队,避免了垫底的尴尬。

  总决赛首场0比3完败意大利队,中国队的表现备受争议。

  重压之下,中国队在第二轮对阵首日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巴西队的日本队,全队以出色的网上控制能力,止住颓势,一举拿下日本队。昨天对阵波兰队,中国队依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直落三局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对日本队,中国队胜在拦网;对波兰队,中国队胜在失误减少,整场比赛,中国队失误仅有9分。每局平均仅丢3分。失误锐减,说明中国队从发球到进攻的稳定性得到了提高。

  两连胜,已经是近3年来中国队在大奖赛总决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记者 李京红(本报北仑今日电)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