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爆出惊天冷门 林丹0-2遭朴成焕横扫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6:54

  本报综合报道 2010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昨晚爆出惊天冷门,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0∶2(13∶21、13∶21)爆冷不敌13号种子、韩国选手朴成焕,世锦赛四连冠就此梦碎,朴成焕就此终结了对林丹的八连败,半决赛将迎战淘汰李宗伟的陶菲克。

  林丹进入状态稍慢,朴成焕启动迅速,高点点杀连续得分,很快以15∶9拉开比分。林丹在多拍环节表现不够理想,出现较多的失误。朴成焕以21:13拿下首局。

  次局,林丹在网前完全没有手感,朴成焕再次以11∶8领先。林丹在得到1分后,竟然连丢9分!朴成焕以20∶9拿到赛点,林丹此时才如梦初醒,连扳4个赛点。但已经于事无补,朴成焕最终以21∶13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