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心忧娇妻遭八歹徒洗劫 乔科尔飙车免受50天监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8日17:50

    搜狐体育讯 甭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只要是法律,它首先必须得起到惩恶扬善和维护社会和谐的功效。毕竟,这才是法律的终极作用。这一点,在利物浦球星乔-科尔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此前,原本红军新援因为超速驾驶将被处以50天的短期监禁和一定数额的罚款的。但是,当律师对法官将事情的的原委和真相讲述清楚后,法庭对乔-科尔法外开恩,撤销了对英格兰国脚的处罚决定。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卫报》报道,因为超速驾驶而恐被吊销驾照的乔-科尔终于可以释怀了。因为根据最新的消息,法院取消了对他的处罚决定。而法院之所以重新裁决乔-科尔“飙车”事件,原因是其妻子受到了歹徒的抢劫。据悉,半个月之前,也就是在乔科尔飙车事发前,八名飞车歹徒骑着摩托车对其妻子卡莉-祖克进行哄抢。出于尽快保护娇妻的目的,利物浦球星在那条限速为70英里的公路上,将车速提升到了100英里以上。

  根据交警测量得出的数据,小乔当时飙车的时速为105英里。因此警察局对乔科尔提起超速驾驶的指控。后来,伦敦西南部地方法官被告知,祖克被八名驾着摩托车的歹徒围着进行抢劫。那时候的祖克才刚刚开着自己的奥迪A4从家里出来。当时,乔科尔的妻子甚至都没有能够来得及走出车子,就被歹徒包围着,随后被这伙歹徒洗劫。在得知娇妻受到这样的委屈和惊吓,乔-科尔本人也是心急如焚。利物浦球星随即飙车赶往事发地。于是,所谓的乔-科尔飙车案才得以出现。

幻灯:乔科尔爱妻带婴儿出行 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对此,乔科尔的律师尼克-弗里曼表示,警方至今还在寻找那辆失窃的黑色奥迪A4。而伦敦当地法庭的法官约翰-尼尔利也最终认同了乔科尔的律师弗里曼的说法,红军球星50天短期监禁和750英镑的罚款也被取消。不过此次听证会,乔科尔并没有出席。在听证会上,其律师宣称:“乔科尔的妻子在伦敦的家外面被多达八人的一伙骑着摩托车歹徒给抢了。而在事情发生之后,她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惊吓。汽车被偷了,至今没有恢复原貌。她今年26岁,却在精神上遭遇如此大的刺激,甚至半个月来都没有再亲自开过车了。”

  在法庭上,弗里曼还透露到,情况还因为乔科尔一家因其从切尔西转会至利物浦而搬迁至默西塞德郡这一变故而最终变得复杂起来。如果乔科尔本人被吊销驾照,那么他的妻子祖克和五个月大的宝宝也不会去使用交通工具。显然,这对于母子两人的出行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说到超速驾驶,乔科尔本人此前还真有过前科。去年十一月份,他曾经开着妻子的那辆奥迪A4飙车超过了70英里的时速。乔-科尔因此而被处于6分的扣分和600英镑的罚款。不过,这一次,法官可算是法外开恩,相当照顾乔-科尔了。

相关新闻:

·乔科尔场外场内祸不单行 超速驾驶面临吊销驾照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