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未痊愈出战成疑 京青战国安后防面临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8日18: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8日青岛报道)28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天泰体育场外场一处人工草皮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明天下去他们将迎战副班长青岛中能,尽管对手的绝对实力并不强,但是由于目前国安饱受伤病困扰,对这场比赛也不敢掉以轻心。

国安人工球场备战 小格表情严肃

  黄博文、杨昊、王长庆三人没有随队出征,加上路姜、张辛昕两员老伤号,以及王晓龙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国安有6人无法出战。而目前球队19人中,队长徐云龙的伤势最令人担忧,上场对阵鲁能的比赛,洪元硕就忍痛将其排除在18人大名单中,而经过一场比赛的休整,徐云龙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已经能够和球队合练,这是一个利好消息,记者就徐云龙的伤势情况也询问了主帅洪元硕,后者表示今天晚上仍然需要和队医一起查看龙队的伤情之后再做研究。

  徐云龙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由他镇守的国安后防线本赛季表现出色,17个失球也位居中超各队失球数最低,可以说龙队凭借自己的能力和经验为国安打造了一条强势后防。但是一旦他缺阵之后,国安后防线立刻会变得岌岌可危,上场与鲁能的比赛,对方老将李金羽摆脱了大格的防守,凭借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抢点得分,赛后很多国安队员哀叹,要是当时防守大羽的是徐云龙,这个球绝对不会丢,国安也不至于输给鲁能导致夺冠彻底无望。

  “一个队伍出现伤病是正常的现象,虽然我们一些主要队员目前情况不是很理想,但是换了其他队员踢得也不错,体现出了他们的能力和水平,一个队伍总归要靠将近30人的努力。”目前徐云龙虽然能够带伤上场,但是激烈的对抗势必会加重他的伤势,洪元硕正在犹豫是否在这场对青岛的比赛中派遣他打首发,毕竟龙队的作用不可代替。根据国安教练组的安排,今晚将由队医根据徐云龙的恢复情况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