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李永波:韩国混双实力不俗 郑波马晋发挥更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8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行到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迎战韩国组合高成炫/何贞恩,在比赛期间李永波接受了央视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本次世锦赛韩国组合打得比较出色,他们战胜了许多大家比较熟悉的高手都被他们淘汰,能打到半决赛证明她们状态很好,实力出众。半决赛的对手水平都比较接近的。

  在被问到郑波马晋能否逆转战胜对手时,李永波表示截至第三局前半段两人发挥出色,“郑波马晋第一局打得不太好,因为之前没打过,对对手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只能从之前的他们比赛的录像研究他们,”李永波说到,“第二局以及到现在为止我们调整的不错,在第一局输了之后,我们第二局进行了调整,第三局我们也在领先,郑波马晋发挥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