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马晋2-1顽强逆转韩国组合 晋级世锦赛决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8日18:38

  人民网8月28日电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混合双打半决赛中,8号种子郑波/马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逆转战胜12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他们率先跻身决赛。

  第一局,郑波/马晋配合不太默契,在打成1-1平之后,被对手连得4分,以1-4落后;随后高成炫/何贞恩利用发球优势,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曾一度将比分扩大为10-3;随后中国组合紧紧追赶,以7-11落后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直在4-6分之间,最终韩国组合以21-15先拔头筹。

  第二局,郑波/马晋经过调整,找回场上的气势,在战成1-1平之后,中国组合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并以11-7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中国组合越打越勇,在达成15-11之后,连下6分,以21-11拿下,将总比分办成1-1平。

  决胜局,郑波/马晋延续上局的强势,开局之后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尽管高成炫/何贞恩一度将比分缩小成5-6,但中国组合又连得4分,再次将比分扩大为10-5,并以11-6将比赛带入中局休息。下半局,韩国组合紧紧追赶,又一度将比分缩小成11-12,好在随后的比赛中,郑波/马晋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6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