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王琳横扫拉斯姆森10-0击溃对手 国羽提前揽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8日19:01
组图:王琳跃起庆祝胜利 深情拥抱张宁感谢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率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琳对阵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最终王琳以2-0(21-11、21-8)击败拉斯姆森晋级女单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汪鑫2-1力擒王适娴。至此,国羽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21岁的小将王琳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而拉斯姆森则排名第5,两人之前交手三次,王琳1胜2负略占下风。最近一次在丹麦公开赛的交手王琳2-1战胜了拉斯姆森。

  在此之前王琳先后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的特福迪,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和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晋级四强,三场比赛比分均是2-0。

  首局比赛王琳开局不错3-0取得领先,拉斯姆森随后追回1分,王琳随即连得3分,场上比分变成了6-1。虽然拉斯姆森将比分追至5-10,但王琳还是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王琳在12-8时连得4分,再度将拉斯姆森抛离身后,最终王琳以21-11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战至2-2平,王琳率先打破僵局4-2取得领先,拉斯姆森随后追至5-6,王琳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成了9-5,并以11-8领先进入第二个暂停。暂停之后愈战愈勇的王琳没有给拉斯姆森任何机会,一鼓作气连得10分,以21-8锁定胜局,晋级女单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王琳:本以为会特别艰苦 连衣裙感觉挺舒服(图)
·拉斯姆森落泪:本没希望赢球 但也应该拿下一局
·一特质助王琳首进决赛 女单揽冠亚走出尤杯阴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琳好样的!继续加油!
三个人谁会是女单一姐呢?
王琳的长相和成绩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