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博里尼:巴西女排给我们上了一课 向球迷道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19:17

  新华社浙江宁波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徐征)0:3输给巴西队后,意大利女排在本届大奖赛总决赛中遭遇了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巴博里尼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十分不满,认为“巴西队给我们上了一课”。

  尽管首场比赛3:0轻松战胜了中国队,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意大利队连续失利。队长罗比安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球队会打成这样,这不是我们的水平。”

  “巴西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她们在比赛中给我们上了一堂排球课,”巴博里尼对自己的球员表示不满,“我们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具有的水平,输给巴西这样的强队,即便是0:3输掉也不奇怪;但我不是对比赛的结果不满,而是对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不满。我向意大利队的球迷道歉。”

  在本届总决赛上,巴西队的运气并不太好,此前两场比赛都是2:3遗憾失利,两名主攻也接连受伤。但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对球员当日的表现十分赞赏:“队员打得不错,尽管我们昨天输给了美国队,但今天大家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谈到两名受伤主攻时,吉马良斯表示,目前对两人的伤情还不清楚,要回到巴西后才能确诊,由此决定是否调整世锦赛的阵容。(完)2010/08/28 19:17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