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金佳映鏖战告负 费雪进四强战张舒涵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8日19:37
组图:金佳映吊带装性感无敌

  MY147讯 今天,世锦赛进入到了四强战的比赛,另外从四强战开始,每一轮就只有一场比赛,所有选手全部在一号台进行比赛。刚刚四强战的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张舒涵在0-5落后的情况的逆转林沅君,从这场中华台北的德比战中突围而出,晋级四强。第二场比赛在下午5点开始,交战双方分别是金佳映和艾利森-费雪。

  金佳映是本届九球世锦赛上表现稳定的一位选手,从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开始到现在总共只丢了10局球,进攻犀利,准度精确。另外金佳映比赛时的穿着也是所有球员中最大胆时髦的,这一点使得金佳映始终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艾利森-费雪则是球台老将,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头衔,在她的那个年代,她鹤立鸡群,名声、球技一时无两。虽然现在费雪已经进入老年,但她的球技依然没有退步,在本届世锦赛上,费雪仅打丢了8局,轻松杀入八强。

  首局,金佳映争球获得开球权,并完成一杆清台,拔得头筹。第二局,金佳映开球后做出了一杆高质量的障碍球,费雪战略性的将白球打向二号球,让它与七号球紧贴并靠库,试图在给金佳映自由球的同时给她制造难点,但金佳映手感颇顺,在进攻中逐渐解决了费雪设置的难题,再下一局。第三局,费雪获得上台表演的机会,精彩的跳杆进球,高难度的翻袋都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可惜在翻进八号球后,白球摔袋,费雪无奈一笑。

  前三局,金佳映3-0取得领先。第四、五局,费雪通过时不时的几杆防守为自己创造机会,并成功拿下这两局,比分变成2-3,费雪仅落后的一局。但金佳映在第六局中逆转局面,成功的从费雪手里夺下一局,第七局,金佳映开球后直接通过击打一号球传九号球进袋,迅速结束了这一局,局分变成了5-3。比分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再次被拉大到三局,金佳映领先。

  短暂休息后,费雪重整旗鼓,通过做障碍球迫使金佳映漏球,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后面的比赛,双方逐渐偏重于防守,感觉上两人打的不是九球而是斯诺克。第10局,双方开始互拼防守,金佳映一个精彩的解球为她赢来了机会,6-4。

  之后的比赛,局面往往很难打开,双方都不愿意轻易的去进攻,防守成为了赛场上的主旋律。费雪依靠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慢慢追赶着金佳映,比分从6-4到6-6再到7-7,双方始终紧咬比分,互不相让。

  第15局,费雪用一个漂亮的翻袋给自己创造了上手机会,并成功清台,8-7率先拿到赛点。第16局,金佳映防守时白球摔袋,给了费雪自由球的机会,费雪也很小心的处理着这个自由球,一杆清台,费雪艰难的拿下了这局,赢得了这次耗时两小时二十分钟的比赛。费雪在 半决赛中将迎战之前胜出了张舒涵。(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