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总决赛-美国女排打吊结合 中国21-25先丢掉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1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此前三战全胜的美国队。首局比赛,美国队利用拦网和防反25-21先下第一局,局分1-0领先。

  中美女排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周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当时中国队以1-3不敌对手。目前美国队是总决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中国队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李娟,自由人张娴;美国队主攻拉尔森、汤姆-洛根,副攻波恩、阿金拉德沃,二传格拉斯,接应胡克尔,自由人斯科拉。

  首局比赛开始,中国队率先发球,王一梅防反吊球成功,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美国队利用阿金拉德沃的进攻,中国队2-4落后;随后双方发球都有所失误,美国队利用波恩的二号位吊球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利用马蕴雯和薛明的快攻紧咬比分以9-10落后一分;此后中国队连续快攻都没有打死,美国队利用拉尔森的四号位进攻及胡克尔的发球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中国队利用发球、四号位强攻及马蕴雯背飞将比分追至18-18,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薛明三号位短平快被对方拦死,中国队21-13落后,随着美国队胡克尔二号位重扣得分,25-21先下第一局,局分1-0领先。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