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韩国体育代表团访问青岛 与路易俱乐部友好交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8日20:09

  晚报讯 8月25日,韩国群山体育代表团一行来青岛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昨晚,代表团与签订过友好协议的青岛路易田径运动俱乐部进行了友好交流。

  群山市位于韩国全罗北道西部,是著名的大米之乡,隔黄海与胶东半岛相望,是韩国西海岸重要的港口城市,2003年与青岛市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群山市的群众体育运动发达,一年一度的群山市国际马拉松赛是韩国最负盛名的业余马拉松赛之一。

  此次来青的体育代表团由群山市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朴永敏率领,包括群山市田径、柔道、跆拳道、剑道等多个体育单项协会的成员。他们在青岛参加了青岛国际帆船周的相关活动,并且参观了奥帆基地、市北区体育街等场馆和设施。 (王书林 尹晓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