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公布首战20人名单 天王入围六大新援齐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8日20:17

    搜狐体育讯 穆式银河战舰即将全力起航。他们的首站是海岛马洛卡。现在,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穆狂人已经提前公布了出征马洛卡的18人大名单。以厄齐尔、卡纳莱斯、迪马利亚为首的六大夏季新援纷纷入选,此前被封杀传言围绕的范德法特也榜上有名。另外两位最有可能遭到清洗的球员德伦特和M-迪亚拉则“因技术原因”无缘18人名单,与此同时,佩佩、卡卡、加戈、阿尔比奥尔和加雷都因伤缺阵。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今年夏天皇马的引援趋于理性,收购卡纳莱斯、迪马利亚、厄齐尔、赫迪拉等的价格都不昂贵。在周二伯纳乌杯上,穆里尼奥将这位六大新援全部派遣出场,周末与马洛卡一战,将是六人新赛季的首次正式亮相,值得拭目以待。

  此次入选大名单的范德法特则显得有些引人关注。毕竟,球队在引进了卡纳莱斯和厄齐尔后,有关清洗荷兰小天王的传言就甚嚣尘上,但是起码从现在来看,联赛首轮他还是有机会出场的。而范法不同的是,德伦特和穆罕默德-迪亚拉遭到封杀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如果两人一齐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伯纳乌,那就一点也不足为奇了。

  附皇马联赛首战马洛卡20人大名单:

  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韦洛亚、马特奥斯;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卡纳莱斯、莱昂、迪马利亚、范德法特、厄齐尔;C罗、本泽马、伊瓜因。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