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京城德比双方均错失良机 八喜0-0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八喜主场与北京理工的京城德比在朝阳体育中心准时打响, 虽然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最终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

  在首次交锋中八喜客场逼平了北京理工,此番二度碰面可谓一场难兄难弟间的京城德比,排名垫底的理工急需一场胜利 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而八喜更期待全取三分来为自己正名。理工方面老将袁微出现在了首发阵容,11号李东昊顶替 了上轮受伤的向君,上轮建功的外援阿尔法因伤没能出现在阵容中。八喜则排出了高雷雷领衔的最强阵容。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理工队率先控球,理工中场连续传递后,袁微将去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王杰可惜越位在 先。第3分钟八喜右路打出配合,11号王华强右路下底传中被理工后卫挡出底线,八喜获得角球,2号姚亮将球开到后点 ,理工后卫奋力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围的八喜球员迎球抽射,可惜稍稍高出!第7分钟,理工康斯贝禁区前阻挡 犯规,第10分钟,八喜后卫后场大脚长传,10号王君高速突入禁区在与理工后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进行。第11分钟,场面有些被动的理工迎来破门良机,韩国外援李佶勇接队员传球后,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大力轰门 稍稍偏出。第14分钟,八喜险些攻破理工球门,11号王华强高速突入禁区,在理工两名后卫的夹击下,一脚捅射,幸好 门将孙程奋力将球挡出,理工逃过一劫。

  比赛前15分钟,局势基本上被八喜队所掌控,理工则不断通过反击来威胁八喜防线,第20分钟,理工左路打出精妙配合 ,24号杨阳左路得球后,脚后跟传给高速插上的袁微,袁微直接左脚抽射,门将国威勉强将球扑出。第24分钟,理工前 场获得任意球,袁微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28分钟,24号杨阳左侧突入禁区打门再次被门将国威化解。第30分钟被理 工压制了一段时间的八喜开始发动反击,先是高雷雷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理工后卫挡出,球到了10号王君脚下,王君传 中再次后卫挡出,球正好弹到8号杜鑫脚下,杜鑫起左脚打门可惜偏出立柱。八喜错失良机。

  第35分钟,理工再次赢得破门良机,3号林钟旭左侧得球高速插入禁区,林钟旭右脚一扣晃过一名后卫随即起左脚打门可 惜稍稍偏出。虽然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但双方还是发挥了各自的特点,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38分钟,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2号姚亮将球开入禁区,门将孙程奋力将球击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战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