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意大利遭巴西女排横扫 意主帅怒斥队员未尽全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方列
2010年08月28日19:25

    新华社浙江宁波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方列)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在28日进行的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以3:0直落三局横扫意大利队。目前巴西队的战绩是2胜2负,仍然存有卫冕的希望。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巴西队可谓流年不利。先是揭幕战被日本队爆冷击败,然后又被美国队重创。雪上加霜的是,两大主攻玛丽安妮和帕乌拉先后受伤退赛,使得巴西队不仅卫冕希望渺茫,甚至连10月的世锦赛前景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在面对欧洲劲旅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巴西队在发球和拦网两个环节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以25:18、25:13和25:16轻松战胜对手。按照新的将每局胜负计入总积分的规则,巴西队目前积8分,仍有夺冠的希望。

    整场比赛,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队并未给巴西队制造太大的麻烦,每局比赛均是开始阶段与巴西队抗衡一阵之后就缴械投降。巴西队全场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而意大利队得分最多的奥托拉尼仅得到10分。

    意大利队整体士气低迷,让主教练巴博里尼大为恼火。赛后他表示,0:3负于巴西并不意外,但球员在场上并没有全力拼搏让他觉得非常生气。

    截至目前,意大利队除了在开幕日以3:0击败中国队之外,已经遭遇三连败,在6支球队中排在最后一位。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以3:1击败日本队。不过,日本队仍以2胜2负的战绩名列第四;而波兰队仅有一场胜利,目前排名第五。(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