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争议判罚美主帅摊手表不满 王宝泉暂停故作镇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8日20:22
组图:中国女排0-3再负美国 王宝泉麦卡琴赛后握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展开第四天的争夺,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迎战美国女排。

  美国主帅摊手表达不满

  比赛中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习惯,每次暂停的时候他几乎都是和自己的二传单聊,助理教练去嘱咐其他队员。

  第二局比赛,遭遇争议判罚,王一梅进攻,裁判判打手,美国队员集体表达不满,站在场边的美国主帅也喋喋不休的冲着裁判解释,眼见裁判没有改判的意思,麦卡琴只能摊手表达自己的不满。

  王宝泉故作镇定

  和美国队主帅的外露情绪有多不同,中国队主帅王宝泉要内敛的多,第二局23平时,王宝泉暂停,尽管这时候场上形势已经非常紧张,如果被美国队拿下这一局,中国队将被逼上绝路,这一点从王宝泉急急的暂停也可见一般,但是暂停期间王宝泉并没有表现的太过紧张,相反脸上还带着笑意,期待以此缓解队员的紧张情绪。

  当然王宝泉也不是总没情绪,24-23时候,中国队发球破坏对手一传,美国队却趁乱得分,中国队一传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此时王宝泉只是双手狠狠甩向身后表达自己的不满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