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半场战报-赵燕明神勇力保平局 天津0-0战平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再战一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经过45分钟的激战,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打成0-0平。

  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虽然目前排名不高,但他们4胜1平5负的中超客场战绩则让所有主队不敢小视。这其中,他们不乏战胜了长春亚泰、陕西中建等强队,更在号称魔鬼主场的虹口生擒夺冠热门上海申花。而反观主队天津泰达,他们的表现时好时坏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且球队刚刚遭遇两轮不胜,状况堪忧。此役天津获胜便可继续咬住第一集团,南昌获胜则彻底逃离降级区。对于志在必得的3分,双方必将迎来一场恶斗。

  由于本场比赛是天津泰达队在市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有大量的天津球迷涌入水滴球场前来观战。首发方面,天津队队长佐里奇此役解禁复出,他与曹阳搭档双中卫,而何塞替代卢西亚诺又重新回到了单箭头的位置。八一队依然由外援三叉戟“ABC组合”担当进攻重任。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欲借主场之势大举进攻,第1分钟,于大宝在右路得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底线附近起脚传中,球被八一队后卫解围。第7分钟,李本舰在左路底线附近接队友传球传中,禁区内的何塞拿球回做,曹阳跟上被对方绊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上半时前半段,双方并没有获得射门。

  第15分钟,八一队率先获得破门良机,加迪戈罗夫在右侧禁区外接队友传球顺势传至禁区,包抄到位的郑科伟面对赵燕明一脚低射,球被赵燕明倒地档出。第24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吴伟安左路拿球横传王新欣,后者传给右侧无人盯防的于大宝,于大宝射门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王新欣在禁区外中路接于大宝传球迎球怒射,球偏出立柱。

  第27分钟,八一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加迪戈罗夫直接打门,球被赵燕明没收。第36分钟,王新欣中路停球失误被八一队断下,随后八一队发动快速反击,球经过多次传递传到了天津队禁区外,加迪戈罗夫打门,球打飞了。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1-赵燕明;31-白磊、6-佐里奇、26-曹阳、15-聊博超;7-李本舰、22-于大宝、36-陈涛、10-王新欣、3-吴伟安;33-何塞

  南昌八一首发名单:1-柏小磊;3-赵作峻、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6-李昊祯;18-郑科伟、32-陈志钊、41-加迪戈罗夫;43-桑德罗、9-贝托

  天津黄牌:6-佐里奇 21’

  南昌黄牌:9-贝托 32’

  主裁判:徐航

  助理裁判:韩伟 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