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于洋坦言半决赛当成决赛打 混双实现突破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20:31
组图:何汉斌庆祝进决赛激情四射 于洋笑得灿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继郑波/马晋闯入混双决赛后,何汉斌/于洋也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与队友会师决赛,确保中国选手九年来首夺世锦赛混双金牌。

  李胜木/简毓瑾算是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先后淘汰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中国选手陶嘉明/张亚雯,跻身四强已经创下世锦赛最佳战绩。面对半决赛这对意料之外的对手,中国选手进行了精心准备,限制对手发挥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于洋说:“今天打得很顺,我们的速度快,斗志也很强,何汉斌进攻更有优势,我的抢网更积极。”

  中国选手连胜两局,毫无悬念地跻身决赛。于洋说:“我们已经九年没拿世锦赛混双金牌了,上半区的郑波/马晋已经提前进了决赛,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这样就能确保金牌在中国,这场比赛我们是当做决赛来打的。”

  明天,何汉斌/于洋将与队友争夺冠军,他们毫不掩饰对金牌的渴望。于洋指着自己的球衣右上角,“这里还差两颗星,以前我都没拿过世锦赛金牌,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的。”何汉斌说:“明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压力,我们都想拿金牌。”

  本届世锦赛中国共有三对混双选手参赛,两对进入决赛,另一对跻身八强,成绩都不错。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何汉斌说出其中原因,“主要是心态上有变化,上届比赛前我们几对都在讨论谁能拿金牌,这届没想这个,就是一场一场打,没有压力。而且,在双打改组后,我们的实力都有提升。有更多的时间是靠自己想,也让自己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