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中华台北组合搭档一年已突破 世锦赛创最佳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连续战胜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后,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站在半决赛赛场上。这是简毓瑾首度突破世锦赛八强,尽管输掉半决赛,仍旧能够确保她得到一枚奖牌。

  因为已经创造最好的成绩,简毓瑾输球后也并不是愁容满面,她一脸笑容出现在混采区。被中国记者拦住后,她放下球包,爽快地接受采访。对于失败,她坦言接受,承认中国组合实力更胜一筹。“我们被限制住了,气没打出来。而且,他们也没有薄弱的环节,在默契、技术环节都做得很好,我们根本没机会。”这场失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

  简毓瑾介绍,她与李胜木是从去年的印尼公开赛开始配合,现在也就一年多的时间。来世锦赛之前,他们并没有想到能走这么远。简毓瑾说:“以前我最好也就是进入八强,这次能进前四,能拿到奖牌了。”这个结果让她很满意。除了混双外,简毓瑾还跟程文欣搭档进入女双四强,这一次她能拿到至少两枚铜牌,这是她运动生涯中一直以来的一大愿望。

  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华台北队表现抢眼,简毓瑾只是一个缩影。她认为,目前他们的集中训练制度是激发好成绩的重要原因,“而且,教练也会在比赛中鼓励我,让我有新的尝试,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