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技术统计:陈金数据全面占优 三局净胜盖德21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2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五个单项半决赛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四号种子陈金迎战二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最终陈金苦战三局,以2-1逆转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1-8、21-11(陈金在前)。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无论在扣球得分、网前得分和高远球得分三个方面,陈金都远远超出了曾经的“金童”盖德。盖德在首局曾经打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而陈金则在第二局就还以一个7-0颜色。虽然首局苦战落败,但是陈金在随后的两局都以大比分获胜,整场比赛净胜盖德21分。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陈金 2-1 盖德 技术统计
陈金
盖德
21
扣杀得分
15
26
网前得分
20
13
高远球得分
5
1
其他
0
7
连续最多得分
6
5
局点
5
61
总得分
40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