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相扑

武搏会相扑首日决出三金 俄日乌瓜分所有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21:14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张淼淼)俄罗斯、日本、乌克兰这三支相扑项目的劲旅在武搏会首日比赛中就展现出各自的统治力。在28日进行的四项争夺中,俄罗斯队独揽两金,日本、乌克兰两队则各获一冠。

  女子中重级成为欧洲选手的天下。最终,乌克兰选手普利什切帕击败俄罗斯猛将亚历山德洛娃,为乌克兰队抢得一金。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俄罗斯和乌克兰选手夺得。

  普利什切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在首届武搏会上收获金牌,感谢组织方能为参赛选手提供如此高规格的比赛机会。在谈到相扑运动在乌克兰的发展时,她说:“相扑运动在乌克兰的发展很不错。观看相扑比赛是不收门票的,到现在也是这样。每次的相扑比赛都会引起很大的轰动。”

  男子中重级冠军是日本选手伊藤亮,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他的队友吉田竜夫和乌克兰选手克孜利亚宁。

  男、女重量级冠军均被俄罗斯队夺走。目前,俄罗斯队以2金1银的战绩领跑参加相扑项目的全部20支队伍,日本队和乌克兰队紧随其后。

  29日将进行本届武搏会相扑项目的其余四项——男、女轻量级和男、女无差别级的较量。(完)2010/08/28 21:14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