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道

武搏会柔道中国女队出色 男子无差别级无缘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21:07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赖臻)首届武搏会的柔道比赛28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当天进行的预赛中,中国女选手表现突出,三人跻身半决赛,而男选手表现不尽如人意,无人闯入四强。

  柔道是典型的东方武术,结合了中国、日本的武学精髓。1964年东京奥运会将柔道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在男子无差别级预赛中,中国队的张雷、王飞、刘建等人不敌强手,纷纷落马。最终,日本选手奈绪胜和出口由纪,拉脱维亚的弗拉基米尔·奥斯纳克斯和法国选手热罗姆·伍斯特纳入围半决赛。其中,日本选手奈绪胜表现出色,多次以一本的绝对优势获胜,赢得满场的掌声。

  与中国男队全军覆没形成对比的,是中国女选手的出色表现。世界杯冠军刘欢缘沉着应战,前几轮预赛都打得较为轻松。最终,她与秦茜、梅芳一同挺进女子无差别级半决赛。入围半决赛的还有日本选手白石和香。日本女队教练赛后表示,中国女选手实力强劲,不但在身体上占优,而且具备了非常成熟的技术。(完)2010/08/28 21:07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