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阿联2+1让中国骄傲 孙悦蜕变男篮迎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8月28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8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打响,中国队面对前主帅尤纳斯执教的希腊男篮,打响了世锦赛C组的第一战。

  男篮开局遭遇希腊队外线的3分雨,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男篮已经14-25落后了11分之多,关键时,易建联再次挺身而出,只见易建联在前场毫不犹豫,承担起男篮的进攻重任,内线要位,直接要球在手,接球后,面对希腊男篮的封堵,阿联顺势转身突破同时觅得出手空间,阿联直接投篮命中,同时造成了对方犯规,现场中国球迷一片沸腾,易建联加罚命中,完成漂亮的2+1。

  随后一次回合,迪亚曼提迪斯右侧投篮不中,孙悦回攻中,也直接持球强行突破,希腊三人上前封堵,孙悦强行出手,突破入禁区的情况下打板不中,但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孙悦两罚一中,帮男篮18-25将分差缩小成7分,这也是男篮首节和希腊的最后比分。孙悦和易建联关键时刻承担起了责任,堪称男篮的双核。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