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K联赛-李春郁首发江源绝杀 冯潇霆未出场全北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28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李春郁所在的江源FC坐镇主场迎战大邱FC,本场李春郁首发打满全场,最终江源FC在全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1-0绝杀大邱FC。

  江源FC在上轮的联赛中负于实力强大的首尔FC,本轮他们的对手大邱FC是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近两赛季一直在K联赛积分榜末尾徘徊,江源FC也只比大邱FC多一分,如果输掉本场便有垫底的危险。

  开场之后大邱FC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难,李春郁在刚开场便在防守中被吹犯规。比赛第9分钟,江源FC前场组织攻势,李春郁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打门,球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呈焦灼状态,谁也没能敲开对手大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邱走马换将外援莱奥上场加强进攻。第71分钟,江源获得一记角球,李春郁将球开到后点,可惜禁区中无人接应。第70分钟,李春郁在中场防下对手突破,但主裁判示意李春郁推人犯规,好在并没有出示黄牌。

  比赛最后阶段风雨突变,大邱FC被罚一人。江源抓住最后机会发起猛攻,第93分钟,江源前锋金永厚接到外援巴查传球,果断右脚推射破门绝杀大邱,1-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江源主场取下宝贵的三分。

  而在另一场强强对决中,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冯潇霆本场被崔康熙放在替补席上并未上场,而城南一和则依靠外援拉德季奇的进球1-0小胜全北现代,这也是本周全北现代连续第二场胜利。

  江源FC首发名单:

  门将:1-柳炫

  后卫:22-李尚德、5-金峰谦、 4-郭光善、 32-朴尚进

  中场:19-李昌勋、28-李春郁、6-安成南、9-金永厚

  前锋:16-郑京浩、11-徐东炫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