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勺子点球梅开二度 东亚4-1中邦升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8月28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争夺,两场德比战引人关注,上海东亚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东亚依靠国脚武磊的一脚世界波和一粒勺子点球,加上外援马丁和曹赟定的进球,4-1大胜上海浦东中邦,积分榜上超越湖南重回三甲行列。

  开场2分种,东亚队武磊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冷静晃过中邦后卫,一脚低射破门,技惊四座,东亚1-0领先。第4分钟,东亚队后场长传,马丁被吹了越位在先。第10分钟,浦东中邦中场长传过顶,朱尼奥反越位成功,不过他速度太慢,回防的卡尔切夫把球破坏出边线。

  第13分钟,东亚获得点球机会,当时东亚队长王佳玉右侧肋部送出精准长传,武磊斜插入禁区的捅射被王鹏扑出,马丁跟上想扣过门将,但是被中邦门将王鹏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指向点球点。随后武磊一个漂亮的勺子点球梅开二度,东亚2-0领先中邦。

  第16分钟,中邦队外援莱昂纳多在前场拼抢时对李运秋犯规,莱昂表示不满。1分钟后,东亚再度发动进攻,11号姜至鹏快速反击边路传中,跟进的武磊打门没有形成威胁。第20分钟,曹赟定中路突然带球前插,带至禁区后把球敲给马丁,马丁没有机会射门,再次把球转移到禁区另一侧,柏佳骏跟上左脚远射打高。

  第23分钟,东亚卷土重来,2号李运秋右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7号武磊后点迎球铲射被中邦门将王鹏抱在怀中。1分钟后,东亚队8号曹赟定前场跑动中右脚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浦东中邦就进行了换人调整,23号王林替下了姜文骏,随后中邦发动进攻,东亚外援卡尔切夫后场左路防守对中邦王建文犯规,中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主罚,东亚门将顾超直接将球摘得。

  易边再战,东亚队员曹赟定在拼抢中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东亚队再度扩大比分,王佳玉中前场就地反抢成功,突入禁区后冷静把球横敲中路,马丁跟上顺势右脚扫射破门,东亚3-0领先,这也是马丁连续两轮比赛的第2个进球。

  54分钟,中邦王建文右侧禁区突破时被东亚后卫拉倒,获得25米外任意球,王建文亲自主罚的任意球弯出一道弧线,直飞东亚球门左上角,东亚门将鞭长莫及,中邦1-3落后。进球后,中邦进行了换人调整,14号黄洁替换下了2号孙鸿鹍。第60分钟,上海东亚做出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12号吕文君替换下了进球功臣外援马丁加西亚。

  第70分钟,东亚队11号姜至鹏右路带球高速疾进,中邦姚幼明防守时不冷静,一个非常大的滑铲直接铲倒姜至鹏,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其罚下。第78分钟,中邦后场倒脚后,回传门将王鹏,后者出球后被东亚7号武磊截下后突入禁区,横传8号队友曹赟定,曹赟定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1。最终东亚将比分保持到结束,4-1获胜成功回到三甲。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88’ 26-艾迪)、20-张琳芃、19-尼古拉、23-柏佳骏、8-曹赟定、5-王佳玉、11-姜至鹏、4-王燊超、33-马丁(63’ 12-吕文君)、7-武磊(83‘ 13-朱峥嵘)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2-王鹏、2-孙晓鹍(57’ 14-黄洁)、3-张杨、6-张萌祺、7-王强、9-莱昂纳多(72‘ 15-徐翰成)、10-朱尼奥、11-王建文、16-姚幼明、21-董阳、26-姜文骏(30‘ 23-王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