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刘莎莎:若遭遇师姐绝不放水 最大困难保持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8日2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8日沈阳报道) 卫冕冠军刘莎莎再奏凯歌,她在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9-5击败队友陈思明,顺利晋级半决赛,距离卫冕又近了一步。

  刘莎莎在这场比赛当中开局并不是顺利,但是运气再次眷顾她,她说:“一开始不是很顺,后来运气也来了,观众也一直在加油,放开了。其实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了,还好后来调整过来了。后面的比赛自己不要想太多,要以放松的心态去打。”

  开赛以来,刘莎莎一直都显得非常淡定,即便进入四强,她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我进入4强就很高兴了,应该说已经完成任务了,没有想到会打这么好,其实进了8强我师傅就说完成任务了。现在进了4强,肯定还是要好好打,争取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半决赛刘莎莎很有可能会遭遇她的同门师姐付小芳,她表示:“如果跟我姐姐相遇,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打,我会把她当做一个对手,我不会因为她是我的姐姐,我就让着她,或者她会让着我,这绝对是不存在的,我会打好每一杆球,为大家留下一场精彩的比赛。”

  面对即将开始的四强战,刘莎莎坦言最大的困难还是保持心态,“心态非常重要,我要尽可能的保持好平静的心态,不管输赢我都会努力的打好比赛,争取学到更多的东西。”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