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刘莎莎连扳六局 9-5胜陈思明进四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8日21:43
组图:刘莎莎挠头思考很可爱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正在沈阳进行的九球世锦赛迎来了四强战中的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刘莎莎对战国家队队员陈思明。今天这场中国德比战在开始前就备受关注,刘莎莎作为卫冕冠军,她的每场比赛都能吸引一大批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而且沈阳可以说是刘莎莎的福地,因为刘莎莎就是从这里走向全国的。

  相对于刘莎莎,陈思明反而显得有些暗淡,但能被选进中国国家九球队,陈思明也是实力强劲。在比赛的前两局,两人势均力敌一人拿下一局,双方战平。经过这两局热身后,刘莎莎和陈思明都打出了杀气。刘莎莎首先发难,连下两局,领先陈思明。但年轻气盛的陈思明迎难而上,连扳四局,5-3反超两局,两人的精彩表演让在场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在休息区上坐了四局的刘莎莎再也坐不住了,从第9局,开始了大反击。第9局,刘莎莎先是抓住了陈思明防守的漏洞,把握住进攻机会拿下了这一局。这样刘莎莎就拿到了开球权,这样刘莎莎打球就越发主动,侵略性也越来越强,球风稳健的陈思明开始不习惯刘莎莎猛烈的进攻,进攻或是防守中都开始出现不必要的失误,而刘莎莎却牢牢抓住了这些微小的失误,想陈思明发起猛攻。

  局分在刘莎莎疯狂的攻击下,渐渐拉近,之后又渐渐拉远。从5-3陈思明领先到5-5平,最后再到8-5,刘莎莎拿到赛点,将陈思明逼入绝境。第14局,刘莎莎一杆高质量的防守将白球的击球路线完全挡住,陈思明虽然解球成功,但白球还是走位出错,漏出了进攻路线,手正热的刘莎莎抓住机会,将局分定格在了9-5,取得了最后的胜利。(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