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自解逆转输首局心服口服 进入决赛完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21:40
组图:陈金2-1逆转盖德进决赛 挥拳庆祝霸气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在世锦赛男单四强中,陈金是仅剩的一名中国选手。今天,他在半决赛对阵丹麦金童皮特-盖德,双方战满三局,陈金在先失一局后实现逆转,连续第二年跻身世锦赛决赛。

  因为盖德是欧洲选手,在巴黎自然得到一边倒的支持。遭遇这样的情况,陈金已经有所准备,赛前他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甚至想到会打三局。陈金说:“今天这场球是在意料之中,盖德是我敬佩和喜爱的球员,他在经验上、技战术上都很强。”他着重提到了第一局,这一局他以19-21告负,输得心服口服。陈金说:“第一局盖德把他速度的特点发挥出来,他打得太快了,我觉得自己第一局已经发挥地很好了,但是他打得更好。这一局我机会不多,都是在跟着跑。”

  然而,正是因为盖德第一局太拼,为之后的比赛留下隐患,并且让陈金找到突破的机会。“因为第一局消耗非常大,盖德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体力出现问题。而且,他的心态也不好,后两局还想像第一局那样打,所以造成很多失误。”陈金的一番分析,让坐在一旁的盖德频频点头。后两局,陈金均以21-8获胜,悬殊的比分成为盖德能力下降的最好证明。

  继去年印度世锦赛后,陈金又一次跻身决赛。陈金谦虚地说:“进入决赛属于幸运,自己的目标已经完成了。现在中国选手就剩下我一个了,没有人能够百战百胜,明天有机会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但是不会想太多。”

相关新闻:

·大赛三年外战不败陈金看齐传奇 林丹出局还有他
·洪刚:盖德首局重现巅峰 体力透支惨遭陈金翻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盖德体力太差,跑不过陈金。
陈金总是上演惊险的逆转。
男单夺冠的重任就看陈金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