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半场战报-阿联得分上双 希腊3分雨10分领先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m
2010年08月28日2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首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争夺中,中国队对阵希腊队。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47落后希腊队。

  首节一开始,希腊队外线异常神准,球队不仅命中3个三分球,还在外线出手造成刘炜犯规,波洛希斯三罚全中。中国队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希腊队以14-5领先。此时,王仕鹏连得5分稳定军心。在斯潘三分球还以颜色后,王仕鹏出手三分不中,阿联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扣篮得分。中国队以12-17落后,希腊队连得6分取得两位数优势。阿联在运动战完成2+1进攻,中国队一波6-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前,中国队守了1个24秒。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25落后希腊队。

  次节一开始,王仕鹏在快攻中分球,阿联篮下轻松得分。斯潘突破上篮遭到阿联封盖,在迪亚曼提蒂斯命中三分后,阿联左侧底线附近中投命中。紧接着于澍龙外线投中三分球,中国队以29-38落后。孙悦发出底线球,大郅拿下2分。斯潘外线再中三分,随后孙悦三分球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前2分44秒,王仕鹏在前场投篮时与济西斯有身体接触,两人脾气都很大。在斯潘两罚全中后,希腊队领先10分。孙悦突破不中,阿联抢下前场篮板爆扣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47落后希腊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