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阿里汉叹克服多重困难才取胜 着急休假拒绝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8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曹阳的进球,1-0小胜来访的南昌衡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克服多重困难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南昌主帅朱炯则表达了他的遗憾。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先进球,这样就能占据主动,然而进球来得确实有些晚。今天对方打得很积极,压上很多,这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队员们表现很好,90分钟内所有人都在努力通过移动寻找机会。取得这场胜利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对方严密的防守,也包括情况并不十分好的场地,还好,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则说:“本赛季第二次打泰达队,很遗憾最终还是输球了。天津队是一支很讲究技战术的球队。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可惜在比赛中还是因为一个角球而失分,真的很遗憾。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之后联赛将迎来一个小间歇期,泰达队也将放假4天,因此队员和教练都急于回家。发布会一结束,阿里汉就回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急匆匆地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