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完毕 即将实战演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22:04

    新华社广州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毕业典礼28日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举行。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将在9月底最终确定380名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入选者接下来将分配到各个亚运场馆,进行实战演练。

    从去年5月开始,广州亚组委从全国90多个城市、110多所高校中,选拔出550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候选人。

    自今年7月22日至8月28日,这550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候选人在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进行了历时40天的集中培训。经过2600个课时的教学,礼仪志愿者通过了军训、理论学习、专业培训三类课程,从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塑造了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端庄、亲和、规范、活力的形象。

    培训期间,亚运礼仪志愿者还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广东周”的宣传推广活动,展示了亚运会颁奖礼仪的风采。

    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对颁奖礼仪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们勇于承担,高度负责,用青春的激情迎接广州亚运会。(完)2010/08/28 22: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