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力克小魔女晋世锦赛四强 费雪称自己能重返巅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8日22:51

  华奥星空沈阳8月2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曾经的世界一姐、英国球手艾莉森-费雪以9比7战胜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韩国球手金佳映跻身半决赛。

  本场比赛金佳映一度以3比0领先,但费雪稳扎稳打逐渐扭转了劣势,并且在后半程表现出色,8比7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费雪获得清台的良机,虽然过程并不轻松,但还是成功清台,赢得了这场星级较量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的情况,费雪赛后说:“之前的几场比赛赢得都很简单,因而我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这场比赛的对手很强,打得非常困难。很高兴能够打进半决赛,非常的幸运。”

  谈到金佳映这个对手,费雪说:“她的打法非常有攻击性,我很喜欢看她打球。与这样的选手比赛,我要尽量保持冷静,尽量把握住机会,不能跟着她的节奏打。”

  费雪自出道打九球以来,长期保持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是曾经的女球王。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费雪近几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十位。

  本次世锦赛的出色表现有助于费雪找回自信,她说:“我一定能够回到原来的状态,我为此付出了积极的努力。不过现在世界上都优秀球手越来越多,而且九球的运气成分很大。”

  已经进入到四强,费雪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她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拿到冠军了,非常渴望在获得世锦赛的冠军。”翻译用金牌描述冠军时,费雪还开启了玩笑,她说:“我就是为黄金来的,当然钻石也不错。”

  金佳映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很活泼,面对记者装起痛苦的样子。说到正题,金佳映表示:“这场比赛我有收获,找到两三个自己很不好的缺点,这说明我还有提升的空间。”

  费雪是潘晓婷的偶像,金佳映也对她十分钦佩,小魔女说:“15年前我刚打球的时候费雪还没出道,我的偶像是另一个人。不过费雪实在是太稳定了,能够长期保持这种稳定十分不容易,她是一个伟大的球手。”(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