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献绝杀感谢李广益 直言上场就要对球队负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8日22: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衡源。最终天津凭借曹阳下半时的绝杀,以1-0战胜南昌。赛后进球功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感谢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并直言只要能上场就要为球队负责。

  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奉献绝杀,难怪曾经的天津队长曹阳会在进球后兴奋的脱衣庆祝。“我已经为这个进球准备了很长时间了,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李总,感谢教练和我的队友,我们球队的队医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他们为我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曹阳向帮助他的人一一答谢。

  对于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曹阳表示会更加努力,“虽然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也正在一步一步朝着最佳状态努力,我相信我能够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

  最后曹阳直言只要上场就要为球队负责,为球迷负责,“以后的比赛我们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上场就要为球队负责,为球迷负责。我相信亚冠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个目标一定能够达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