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钦点新古蒂首发 讽巴萨买小马也是白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8月28日23:18

    搜狐体育讯 两大豪门都准备抢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清理一位明星球员,区别只在于瓜迪奥拉赞同俱乐部的清洗计划,于是他没有将伊布列入比赛大名单,而穆里尼奥则对俱乐部的决定有着不同理解,于是他将范德法特列入了对马洛卡的比赛大名单。但对荷兰中场来说,他的好运气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即便是在卡卡受伤,厄齐尔还需要时间适应球队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前腰位置上首选也不是他,而是年轻的卡纳莱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是的,卡纳莱斯将首发出场踢攻击型中场。”穆里尼奥就象执教切尔西与国米时一样,在赛前公布了自己的一部分首发名单,他表示除了卡纳莱斯之外,阿隆索,C罗与伊瓜因也将首发出场,主教练没有保证厄齐尔的首发位置,主要是因为他与赫迪拉都存在适应西甲以及西班牙的问题。“他们都是第一次在德甲以外的联赛踢球,语言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想要在短时间内让他们踢出最高水准是不现实的,他们需要时间适应。”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选择卡纳莱斯首发的主要原因是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不错,“此外我还想向所有人传递一个观点,那就是在我的球队里身价与名气不能让你得到任何东西。”对于范德法特,主教练只是简单地表示荷兰人是一名创造力惊人的进攻性球员,对球队有帮助,因此被选入了大名单。看起来穆里尼奥也已做好了失去范德法特的准备,尽管他一直表示希望能留下这位荷兰人,但就象瓜迪奥拉说的那样,主教练只是一个打工的,不是俱乐部的主人,如果主席坚持要卖掉一名球员,唯一的选择就是接受。

  另外两名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球员都没有入选大名单,其中默罕默德-迪亚拉是因为受伤,德伦特则是因为没有位置,穆里尼奥说的很清楚:“马塞洛踢左后卫的话,阿尔贝罗亚就是替补,没必要再招入德伦特。”

  皇马主教练还顺便评价了一下已经基本签下马斯切拉诺的巴萨,葡萄牙主教练看起来还没有忘记当年执教切尔西与国米与巴萨交手时结下的恩怨,他表示马斯切拉诺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巴萨拥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但无论如何,最终上场踢比赛的只是11名球员,尽管很多时候他们的对手只能以10人应战,因此无论他们得到的是法布雷加斯还是马斯切拉诺,整体实力都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穆里尼奥曾与巴萨交锋10次,总成绩为3胜3平4负,其中输掉的4场中有3场都是10打11。(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