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沙尔克1-2负汉诺威 蒿俊闵登场掀波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8日23:23
组图:马加特无奈输球 汉诺威攻陷维尔廷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1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沙尔克04坐镇维尔廷斯球场1-2意外负于汉诺威96,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场第61分钟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比赛中,蒿俊闵登场后,球队攻势大有起色。中国边锋在右路的几次传中球也颇有威胁。查看更多蒿俊闵新闻>>

  首轮联赛,沙尔克客场1-2不敌汉堡,而汉诺威96则在主场2-1击败了法兰克福。两队最近10次交锋,沙尔克5胜3平2负稍占上风。而在维尔廷斯球场的近5次碰面,沙尔克3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优势。相比首轮的先发11人,马加特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中后卫霍维德斯因为吃到红牌停赛,马蒂普从右后卫移到了中后卫位置;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出现在右路;刚刚从勒沃库森花费50万欧元引进的加纳国脚萨尔佩取代了蒿俊闵出任左后卫;鲍姆约翰也挤掉了希腊多面手帕帕多普洛斯担任左前卫。

  第1分钟,萨尔佩在拼抢前场球时铲球动作过大,被当值主裁施密特口头警告。第3分钟,萨尔佩左路带球助攻,在禁区内被施米德巴赫撞倒,沙尔克球员索要点球未果,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分钟,法尔范右路带球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弗罗姆洛维茨轻松没收。第10分钟,法尔范接鲍姆约翰罚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但是,助理裁判示意角球在传到禁区前已经整体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第12分钟,梅策尔德利用角球机会的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第17分钟,施托佩尔坎普在右路大力低平球传中,诺伊尔注意力很集中,将球牢牢摁在身下。第18分钟,埃杜利用任意球配合后的大力劲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20分钟,法尔范右路突破了汉诺威的防线,他将球传给劳尔,前皇马旗帜的脚后跟妙传被埃杜遗憾错过。

  第23分钟,拉基蒂奇在与对手争顶高空球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上,经过场边队医简单治疗后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第28分钟,沙尔克右路反击,法尔克送出精妙直塞球,但是埃杜和劳尔位置跑重了,均未能及时前插接应。

  第30分钟,汉诺威在左路打出精妙撞墙配合,劳斯突破马蒂普的防守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冷静推射球门近角得手,0-1,沙尔克落后了。第32分钟,鲍姆约翰的突破造成波加特茨的犯规,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带球内切寻求配合,在对方多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倒地,鲍姆约翰迎球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弗罗姆洛维茨扑住。第35分钟,拉基蒂奇的角球落点不错,梅策尔德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

  第37分钟,汉诺威的反击险些扩大了领先优势。阿卜杜勒-拉韦的传中球被前点的科南漏过,后门柱的施托佩尔坎普面对空门竟然将推偏。2分钟后,又是施托佩尔坎普与科南打出精彩的2过1配合,利用速度生吃梅策尔德杀入禁区,右脚推射球门远角,皮球中柱弹出。第41分钟,科南禁区外的远射被诺伊尔抱住。半场结束,场面上不占据任何主动的沙尔克04暂时0-1落后汉诺威96。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梅策尔德上前封堵慢了半拍,马蒂普防守时又失去位置,阿卜杜勒-拉韦接到施米德巴赫的妙传,转身突入禁区后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0-2,沙尔克场上局面愈发被动。挪威前锋攻入加盟汉诺威后的德甲处子球。

  第55分钟,施米德巴赫前场铲倒鲍姆约翰,后者为沙尔克04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将球传向远门柱,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的低平球传中,被对方后卫波加特茨先出一脚解围。第60分钟,埃杜利用速度强突切伦多洛,好在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及时出击将球截获。

  第61分钟,蒿俊闵替补登场,换下了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蒿俊闵刚一登场便利用一次凶狠的拼抢将对手放倒在地。第62分钟,鲍姆约翰突破时被哈古伊推倒,后者领到黄牌。第63分钟,法尔范禁区内混战中拿到皮球,右脚兜射球门远角未果。第65分钟,鲍姆约翰的斜塞球,蒿俊闵启动慢了未能接应到皮球。第66分钟,埃杜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7分钟,蒿俊闵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对手,制造了一个角球,可惜拉基蒂奇的传球未能制造出威胁。第69分钟,蒿俊闵右路45度角传中,埃杜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对方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奉献世界级的扑救,将球拒之门外。

  第71分钟,萨尔佩中圈附近战术犯规阻止对手的反击,也吃到一张黄牌。第72分钟,蒿俊闵右路快速前插接应马蒂普的过顶球,蒿俊闵的传中球被舒尔茨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又是蒿俊闵拉到禁区边缘接应,可惜他落点不错的传中球再次被队友错过。第73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后反击,可惜他的传球被对手封堵。第75分钟,蒿俊闵与法尔范在右路的小配合打得十分熟练。第76分钟,蒿俊闵右路接应队友的分球,他的低平球传中又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拉基蒂奇角球传向后门柱,守在后点的埃杜张弓搭箭,可惜他的大力劲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81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向禁区中央,琼斯门前顶出一个反弹球,皮球狠狠砸入汉诺威的球门,1-2,沙尔克扳回一城。

    第83分钟,拉基蒂奇中场丢球,替补登场的达卡帕带球长驱直入。可惜在梅策尔德干扰下,将球射偏。第85分钟,科南门前的脚后跟射门颇具想象力,可惜皮球擦柱而出。第87分钟,琼斯前场反抢时动作太大,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诺伊尔将平托近在咫尺的推射扑出。第90分钟,蒿俊闵的积极拼抢为球队赢得前场界外球。不过,蒿俊闵本场比赛几次远距离界外球投掷,均不理想。最终,沙尔克04主场1-2不敌汉诺威96,爆出本轮的有一大冷门,联赛里遭遇两连败。

相关新闻:

·蒿俊闵镜头:右路频频起球威胁大 跑位仍需改进
·蒿俊闵或再迎超级巨星队友 米兰猎手接近沙尔克
·沙尔克官网哀叹两连败 称赞蒿俊闵表现强于主力
·右后卫之争成亚洲内战 蒿俊闵两点强过内田笃人
·沙尔克创23年最差开局 德媒为蒿俊闵替补鸣不平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61’ 8-蒿俊闵),32-马蒂普,21-梅策尔德,2-萨尔佩/17-法尔范,10-拉基蒂奇,23-琼斯(90’ 14-帕帕多普洛斯),11-鲍姆约翰(78’ 26-延德里舍克)/7-劳尔,9-埃杜。

  汉诺威(4-4-2):1-弗罗姆洛维茨/6-切伦多洛,21-哈古伊,4-波加特茨,19-舒尔茨/34-劳斯(82’ 22-斯蒂尔),7-平托,33-施米德巴赫,17-施托佩尔坎普(69’ 23-沙赫德)/11-科南,25-阿卜杜勒-拉韦(79’ 15-达卡帕)

  主裁判:马库斯-施密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