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毕业 将分至476场比赛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8月28日23:25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8月28日报道 8月28日下午,第16届亚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毕业典礼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隆重举行。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佛山顺德区委、广州地区选派亚运颁奖礼仪团队的9所高校领导出席典礼。

  自2009年5月开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广州亚组委从全国90多个城市、110多所高校选拔出550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候选人。2010年7月22日-8月28日,550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候选人在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进行了为期40天的集中培训,通过军训、理论学习、专业培训三类课程,经过2600个课时的教学,从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塑造了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端庄、亲和、规范、活力的形象。培训期间,亚运礼仪志愿者也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广东周”的宣传推广活动,充分展示了亚运会颁奖礼仪的风采。

  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对颁奖礼仪志愿者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勇于承担,高度负责,振奋心情,用青春的激情迎接广州亚运会。

  选派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团队的9所高校领导获颁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团队优秀组织奖;军训教官团队、管理团队及专业教师团队获颁奖杯。参加培训的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现场表演了利用课余时间排练的舞蹈、声乐、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

  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将在9月底确定380名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10月份安排入选的颁奖礼仪进行实战演练。届时,她们将会被分配到各个亚运场馆,高标准、零失误地为广州人民、亚洲人民奉献476场隆重、热烈、庄严、盛大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