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大郅:邓帅放录像让我流泪 一瓶颈阻碍男篮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8日23:31
中国男篮战希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首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1-89不敌希腊队,无缘开门红。中国队8次征战男篮世锦赛首战的战绩仅为1胜7负,且在国际大赛上第5次不敌希腊队。根据赛程安排,小组次战中国队的对手是科特迪瓦队,而希腊队将对阵波多黎各队。王治郅此役回勇,他得到15分、4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封盖,赛后大郅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记者:你觉得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关键的是什么?

  王治郅:今天比赛之前,邓华德把去年打伊朗的片断拿出来给我们看,然后让我们心理都有一种很强烈的欲望,包括我在内的一些队员都有些热泪盈眶了。所以,我们抱了一种很大的努力来打这场比赛,不管结果怎么样,但是第三和第四节我们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视频:阿联砍两双中国81-89希腊 杜兰特发威梦九开门红 巴图姆暴扣羞辱卢西奥


  记者:今天全队的一些配合很有默契。你怎么看待?

  王治郅:这就是队里的化学反应吧,我们很努力去打,然后很享受这场比赛,每进一个球我们就相互鼓励。失误了不要紧,我们从防守再来。

  记者:今天的心态如何?

  王治郅:心态?我觉得很正常去打,没去想太多。尤纳斯赛前还跟我开玩笑,在我投完篮之后,他跟我说“大郅,你可以去洗澡了,今天就练一次。”我马上说道,“对不起,教练,我还要再练一次。”

  记者:似乎中国队总是在大赛中,比分咬的很紧的情况下总会出现失误什么的,结果比分又被拉开。今天这方面做得如何?

  王治郅:这是中国篮球的一个瓶颈吧,如果突破这个瓶颈,中国队就能变成一支世界强队。

  记者:明天就要对阵科特迪瓦队,中国队准备得如何了?

  王治郅:明天这场球必须拿下,这个大家都明白。干这个,我们就需要干好。明天我们要在球场上打出我们的最高水平!(搜狐体育 jim)

  相关赛后:

  阿联四次暴扣羞辱希腊 豪取大号两双无愧新核心

  热身低迷乃大郅烟雾弹 厚积薄发首战现核心本色

  斯潘乃希腊“匕首” 最后两分钟6分1助攻奠胜局

  邓华德惊艳首秀存疑问 攻破紧逼仍需经强队考验

  90后小将遭遇成长烦恼 于澍龙太独难容邓氏体系

  徐济成:男篮奥运精神回归 邓华德有米卢的味道

  单手暴扣+两追魂3分 这一刻孙悦令老尤感到恐惧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