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周六综述:迭戈破门狼堡被翻盘 不来梅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8日23:35

  沃尔夫斯堡 3-4 美因茨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的迭戈首发亮相。23分钟,哲科利用美因茨后防失误左脚抽射破网,帮助沃尔夫斯堡1-0领先。仅仅过了5分钟,哲科卷土重来,曼德祖基奇左路传中,哲科禁区内左脚包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30分钟,斯文森传球失误,被迭戈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抽射得分,巴西人回归后的首粒进球帮助沃尔夫斯堡3-0领先对手。

  39分钟,索托下底传中,拉斯姆森门前5码处推射破网,将比分追至1-3。下半场美因茨明显加强攻势,48分钟,霍特比右路传中,索托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追至2-3。58分钟,波兰斯基送出妙传,舒勒得球后在26码外远射直挂死角,美因茨将比分不可思议的扳为3-3。85分钟,布恩哥特巧妙分球给禁区内的斯扎莱,后者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将比分神奇的反超为4-3。最终,沃尔夫斯堡也在主场被对手上演大翻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