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武搏会妙语:相扑也会让人变苗条 午餐少得可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23:59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 “相扑也是会让人变苗条的”

    “我不认为相扑会让人变胖,发胖与否取决于自身的饮食习惯和遗传;如果处理好了,相扑也是会让人变苗条的。”

    ——武搏会相扑比赛女子中量级冠军、乌克兰选手普利什切帕·玛丽娜。

    “一个面包、一个香蕉、两块巧克力……很可怜啊!”

    ——体重129公斤的中华台北队女子相扑运动员程秋蓉给记者看她领到的午餐袋,表示吃不饱。

    “有人认为相扑运动只适合男人,太激烈,但我认为相扑的精髓里也有很柔和的一面;相扑不只属于男人,有时候身材高大更容易犯错。”

    ——武搏会相扑比赛女子重量级冠军齐加洛娃·安娜赛后说。

    “国外的武术运动员近年来进步很快,我们要加紧练习;否则,外国选手将会成为我们很强大的对手。”

    ——武搏会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黄颖祺。

    “内涵?内涵是什么意思?”

    ——获得武搏会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的印度尼西亚选手林德斯韦尔在比赛中采用《红莓花儿开》的音乐。当记者问她能否理解这首歌的内涵时,她这样回答。(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