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六将拥抱恩师尤纳斯 孙悦:感谢他给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29日00:03
中国男篮战希腊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首场比赛中以81-89不敌希腊队,无缘开门红。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大郅和孙悦各自有15分入帐,王仕鹏砍下13分和4次助攻,刘炜贡献7分和3次抢断。

  这场比赛,让中国男篮的前主教练尤纳斯吓出了一身冷汗,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老辣的尤纳斯太了解中国队了,连续进行全场紧逼,导致中国男篮后场接球出现失误,最终未能爆冷。

  比赛结束之后,尤纳斯终于可以轻松地站在场边,而他在中国男篮的旧将王治郅首先走在老尤的跟前,与老尤拥抱,随后王仕鹏、孙悦、刘炜、易建联、丁锦辉先后来到尤纳斯的面前,与这位老人拥抱。这也是目前男篮12人中,曾经接受过尤纳斯指点的国手。

  孙悦在2005年被尤纳斯招入国家队,随后飞速成长为国家队的重要球员,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是尤纳斯钦点的球员,不过,一旦在场上遭遇,孙悦也不能留情。“没没有什么特别感觉,我是代表中国队比赛。”孙悦说,“他将我招进国家队,给我很好的机会,非常感谢他。”

  对于明天的比赛,孙悦表示,中国男篮必须全力拿下。“首先,今天感觉有些糟糕,输球了,比赛非常接近。”孙悦说,“但是我们会忘记,我们要准备明天的比赛,明天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明天比赛的准备,力争拿下一场胜利。”

  相关赛后:

  阿联四次暴扣羞辱希腊 豪取大号两双无愧新核心

  热身低迷乃大郅烟雾弹 厚积薄发首战现核心本色

  斯潘乃希腊“匕首” 最后两分钟6分1助攻奠胜局

  邓华德惊艳首秀存疑问 攻破紧逼仍需经强队考验

  90后小将遭遇成长烦恼 于澍龙太独难容邓氏体系

  徐济成:男篮奥运精神回归 邓华德有米卢的味道

  单手暴 扣+两追魂3分 这一刻孙悦令老尤感到恐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