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自解脱衣染黄原因:球衣送球迷 得牌也甘心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9日00:1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8日天津报道)1-0,天津泰达主场小胜南昌衡源。为泰达攻入制胜球的曹阳在进球之后显得异常兴奋,他脱掉球衣扔向看台,也为此吃到一张黄牌。如果联想到这是他伤停5个月之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如果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压抑,就不会对这样疯狂的举动感到奇怪了。

  在经历了赛季前风雨波折的泰达内部争斗之后,曹阳虽然最终得到归队的机会,但却在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就严重受伤。此后他经过手术治疗和长达4个多月的术后恢复,直到第20轮联赛才重返赛场。第70分钟,曹阳接李本舰开出的左侧角球,抢前点将球蹭入对方球门,1-0!进球后的曹阳疯狂的奔向看台,脱下球衣抛了上去,而当他回到球场的时候,主裁早已手持黄牌笑吟吟地等着他了。

  虽然身为后卫,但曹阳确实上赛季泰达的射手王,素有“带刀后卫”的美誉。而今天这个进球,正是一个标准的“曹阳式”进球。对于当时发生的一切,曹阳介绍说:“当时很多角球,但我们一直打不开局面,所以我想冲一下前点,这个球本舰罚得非常好,我只是蹭了一下,可能改变了方向蹭进了球网,这也是我强电能力的体现吧。”

  谈到自己由于脱衣得到黄牌,曹阳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因为我的朋友为我做了一个横幅,他们在赛前就一直支持我、鼓励我,而且在我疗伤的阶段还曾经专门到北京去看我,我非常感谢他们,这个进球为球队取得了胜利,所以我要把我的球衣献给我的朋友,就算得到黄牌也值了。”

  这个进球对泰达队意义非常,它让球队得以继续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而且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也是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全队都希望能取得胜利。”曹阳说,“昨天队友也都表示,希望我和佐里奇这对中卫组合能取得进球,不论是谁都好,只要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我要把进球献给所有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