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现场:克罗地亚现中锋版库科奇 一人辱美国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8月29日0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首日的比赛在土耳其展开,美国男篮迎来其小组赛B组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克罗地亚,双方展开一场激战。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有8分41秒时,虽然比卢普斯和螺丝接连发炮,两人帮美国队以7-0开局领先,但克罗地亚在托米奇和佐里奇的带动下连续反击,很快将比分咬住追成7-9只差2分。

  该节还有4分36秒时,托米奇罚球圈内持球,面对美国队的防守毫不畏惧,当时克罗地亚正以11-15落后美国男篮4分,只见托米奇不慌不忙,直接运球向内突进一步,而后贴住防守球员转身跳投,迎着两个美国球员的封盖将球投进,投篮稳定而精准,帮克罗地亚将比分追成13-15,继续紧咬美国队,他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前克罗地亚巨星库科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