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眭禄教练兴奋谈平衡木表现 一妙招助适应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9日0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8月28日株洲报道) “她成功地表现了这个动作,并且得分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谈到爱徒眭禄在平衡木上的新动作,王群策兴奋地说道。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湖南株洲市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来自上海的眭禄56.9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浙江的江钰源和广东的黄秋爽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56.350分和55.600分。

  说起眭禄的表现,王群策重点谈到了她平衡木上使用的新动作——“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全能资格赛的时候没有让她用,因为还是要保险一点。而且这次全能决赛我们也并没有让她去冲冠军,本来就是冲着平衡木锻炼一下。”没想到,在平衡木上,眭禄完成得非常出色,连王群策都忍不住夸奖起来:“她在平衡木上的表现非常突出,没有一丝晃动。她成功表现了这个动作,得分超出了想象,我作为教练也很欣慰。”王群策透露,其实全能比赛他并没计划让眭禄使用新动作,但眭禄自己强烈要求使用。“本来我们想让这套动作一直留到世锦赛上再露脸,但在她自己的要求下, 我们研究后觉得可以试一试,反正以练兵为目的。”

  为了提早适应荷兰世锦赛,王群策从现在开始就制造了各种情况让眭禄感受。“去了世锦赛后,荷兰那边的温度要凉很多,所以我们现在尽量把温差调整过来。”王群策透露了调整温差的方法:“有意识把空调温度调低,把班车的温度调低,让他们提前适应凉的感觉。因为现在外面温度很高 ,就怕她到时候不适应。”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