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王晓理笑称穿新装像灯笼 赵芸蕾自解为何被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9日0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因为已经跻身四强,中国的女选手身着新款的连体球衣出场。马晋/王晓理选择了橙色的球衣,成淑/赵芸蕾则选了蓝色的。王晓理透露,是她决定的这个颜色,她打趣自己跟马晋在场上像“两只灯笼”。

  去年的印度世锦赛,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也是在半决赛遭遇,当时马晋/王晓理输了。王晓理说:“去年的期望值很高,对所有困难准备都不足,输球对我的打击很大。”经过一年时间,王晓理表示两人都成熟多了。“我们现在的沟通、总结都很好,一直在场上有交流,不像以前比较沉默。现在比去年成熟了,对得失没那么看重了。”

  第一局,马晋/王晓理告负。马晋道出输球原因,“没有能很快进入状态,两个人的节奏都不理想,感觉对顺逆风不是很适应。”这局失利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心态,随后连扳两局实现逆转。赛后,赵芸蕾对后两局是这样评价的:“后面对对手有点不适应,被她们压着打。”同时,赵芸蕾也表示,与队友比赛输赢都是正常的。

  在赢得女双半决赛前,马晋已经与郑波搭档获得混双的决赛资格。这样,明天她将在两场决赛中出场。而且,除了混双决赛对阵队友外,女双也很有可能与队友会师。对此,马晋表示:“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