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杜兰特14分美国赢开门红 梦九28分狂胜克罗地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9日01:52
美国战克罗地亚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9日凌晨,美国男篮梦九队遇到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第一个对手,结果他们的小个阵容在第二节开始发威拉开分差,最终以106-78的比分大胜克罗地亚,取得了开门红。杜兰特全场拿下了14分6篮板,比卢普斯拿下了12分。克罗地亚抵抗了一节后开始崩溃,第二节只得到了6分。

  四节具体的比分是:20-22,6-26,22-30,30-28(克罗地亚在前)。美国队的杜兰特全场14分6篮板3次助攻,比卢普斯12分,埃里克-戈登拿下了13分,全队所有12名球员全部上场并且都有得分入账,最少的库里也有4分。克罗地亚这边最大牌的球星、今年1月份才被雄鹿裁去的洛克-乌基奇伤愈复出,但是全场11投2中只得到了5分,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波波维奇拿下了16分。

  美国五小阵容开场爆发 克罗地亚后程追近分差

视频:杜兰特发威梦九开门红 巴图姆暴扣羞辱卢西奥 阿联砍两双中国81-89希腊


  美国队今天的首发阵容排出了全小个阵容,奥多姆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首发中锋,杜兰特则顶到了大前锋上,克罗地亚这边的核心乌基奇伤愈复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在一开场就出手三分球找了找感觉,不过没有命中。比卢普斯两次罚球命中打开了本场的局面,随后他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罗斯再添2分之后,美国队以7-0取得领先。

  乌基奇拿下2分带队展开反击,在托米奇命中2分之后他们将比分追到了9-11,并且在美国拉开之后再次连得4分追成17-18。本节还有两分钟左右克罗地亚连续拼得前场篮板球并且以19-18实现了反超,不过随后维斯布鲁克和罗斯联手再度追回。第一节结束,美国以22-20领先2分。

  杜兰特罗斯各砍9分 美国次节发力拉开分差

  第二节一开始杜兰特和罗斯联手接管了比赛,美国队打出了一波10-2的高潮拉开了分差。随后奥多姆和比卢普斯联手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直到托米奇内线勾手命中,克罗地亚才拿到了本节的第4分。虽然此后美国队的手感有些降低,但是他们利用防守和克罗地亚周旋,直到手感恢复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才又将分差拉开。最终美国队半场以48-26领先了22分,第二节只让克罗地亚得到了6分。杜兰特和罗斯各自拿下了9分,全队最高。

  美国三分雨再次拉开分差 克罗地亚三节落后30分

  第三节开始伊戈达拉再次命中三分球,不久之后杜兰特也三分球得手,虽然克罗地亚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是随后比卢普斯连得5分并且送给了伊戈达拉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此时美国队以63-34领先了29分之多,随着戈登三分球命中,美国队领先的优势终于过了30分大关。随后乐福格兰杰和库里纷纷得分,三节过后美国以78-48领先了整整30分。

  美国大胜克罗地亚28分 梦九队赢得世锦赛开门红

  最后一节比赛,胜券在握的美国队也放松了防守,克罗地亚趁机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追到了62-85,分差缩小到了23分,不过美国队并没有太在意这个分差,他们在场上悠闲的打发着剩余的时间。随着库里投篮得手,美国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00分。最终双方比赛结束,美国队以106-78取得了大胜,赢得了本次世锦赛上的开门红

  美国队首发阵容: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罗科-乌基奇、马科-托马斯、波简-博格达诺维奇、卢卡-佐里奇、安特-托米奇。

  (搜狐体育:少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