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狮子开口提价20倍 30万转播费吓退恒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9日01:07
  新快报合肥电 (特派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广东球迷将没法通过电视目睹子弟兵们在客场的表现了。由于安徽俱乐部提出了高达50万元的转播版权费要求,最终吓退此前每场广汽队比赛都安排电视直播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本轮比赛也成为迄今为止首场没有直播的广汽队比赛。

  昨天下午,记者从合肥媒体口中获悉,本赛季安徽的比赛从来就没有电视直播,因为安徽电视台没有和安徽俱乐部达成转播协议。如果客队方面要求直播的话,只能直接和安徽俱乐部进行沟通。前几天,负责本赛季广汽队比赛直播的广东体育频道曾派人和安徽俱乐部接触,结果对方开出令人咋舌的50万元天价版权费。虽然安徽俱乐部最终把费用降为30万元,但广东体育频道和恒大俱乐部依然无法接受。

  一般情况下,国内电视台转播一场中甲联赛的行价是1万至3万元左右,像安徽这样狮子开大口的俱乐部可说是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